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09:18

7月18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联系点宁国市胡乐镇,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宁国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丁绍东一行首先来到胡乐镇鸿门村,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党员服务中心和党务村务公开栏,并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村级党员队伍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党组织活动开展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随后,丁绍东一行听取了胡乐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关心的党建工作问题,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丁绍东对胡乐镇在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镇村各级党组织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领,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通过夯实责任、创新形式、健全机制,促进“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落实规范化、实效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要突出青年党员的培养,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有针对性地安排他们参加学习锻炼,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提升党组织的的生机和活力。要多了解广大党员群众思想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紧密结合农村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如农业技术服务、清理卫生死角、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党组织活动。(刘乐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