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赴上海开展招商合作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08:53

7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合作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等参加相关活动。

韩军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上海阿凡提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总部、兴业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千丈源工贸有限公司等。

上海阿凡提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从事影视片创作生产、发行、广告运作和卡通形象版权授权及其管理的公司,韩军与集团董事长郎冰等围绕阿凡提影视城项目规划设计、市场定位和实施路径等进行深入交流,就公司来宣投资建设动漫影视城系列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在兴业银行上海总部,韩军与副行长陈锦光进行了友好洽谈,就在宣设立分行达成共识,希望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日正式开业运营。双方还围绕在宣投资建设高端养生养老项目、护理家政培训基地和旅游项目等进行深入会谈,希望共同探索银地合作新模式。期间,还与上海千丈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军、迪亚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卫民等沪籍企业就来宣投资设厂达成初步意向。在上海同济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同济大学校长钟志华等热情接待了韩军一行,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办学情况和科技人才培养的战略思路,双方就开展校地科技创新合作进行友好洽谈,并围绕借助名校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优势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