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兴建首家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09:06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占地面积164亩、总投产达5.1亿元的绩溪县小小科技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在该县生态工业园区开工,这标志着绩溪县“智能化”生产项目取得新突破。

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也是绩溪生态工业区企业“领头羊”,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金属塑性成型工程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 ,成功研发了热锻、温锻、冷挤温挤、冲压和冷拉深等金属塑性一次成型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部分技术在全球行业中达第一水平。尤其是公司研发生产的汽车同步器齿套精锻件 ,汽车变速箱、分动箱、发动机等高精度关键零部件成品件产品,为客户最大限度降低了成本,大幅提升了产品质量,深受全球高端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产品出口摩纳哥、美国,用于大众、奥迪等品牌汽车生产。

随着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尽快使公司数年研制成功的多项金属成型工艺技术和产品转化为效益,今年小小科技“大手笔”在生态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智能化生产汽车高端零部件”基地,以“自动化精密控制”替代原有的“人工控制”,全面提高生产率,达到精密控制,推动技术创新。

据了解,项目分两期建设,5年完成。主要建设多条智能化生产线,以及恒温智能化车间、智能化生产车间、智能化仓库。主要为美国博格华纳公司、德国贺尔碧格公司提供汽车双离合变速器主传动毂总成、双离合变速器自动换挡执行器元件电磁阀体等。一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上缴税收2600万元。二期项目建成后,形成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上缴税收8000万元。(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