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市防办随机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会商雨情汛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08:13

7月1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不打招呼,直接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随机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会商雨情汛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市防办会议室内,关切询问当天雨量情况,并对照水情信息查询系统和防洪工程位置图,详细了解我市各地最新水情、汛情等情况,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韩军来到市防办值班室内,认真翻阅市防办值班值守记录表,并当场要求市防办工作人员通过座机电话,对各县市区的汛期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随机检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水库、万亩大圩等重点部位值班值守情况的随机检查力度,确保做到检查工作的常态化。

韩军在检查中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和防汛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严格遵守各项要求,确保做到值班值守保障到位,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对发现情况以及危险地带的群众,要及时转移,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根据雨情情况,科学合理调蓄水库和塘坝库容,确保做到防汛抗旱“两不误”。

检查期间,韩军还亲切看望了当晚在市防办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岗位表示充分肯定。(宣城日报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