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首个县级层面共享单车运营项目落户旌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6-29 08:52

启动仪式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7日晚,旌德“永安行”共享单车运营启动仪式在县城灵芝广场举行,180辆红色车身的共享单车从灵芝广场出发,绕城骑行……至此,安徽首个县级层面共享单车运营项目落户旌德。

2016年,国际慢城的荣誉花落旌阳。极具旌德山城特色的南北绿道、滨河路、环城路,已经形成网络,成为交通出行、健身锻炼、欣赏风景的综合平台,而共享单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出行的新选择,更能彰显出作为慢城的独有魅力。为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该县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和城市道路现状,围绕打造打造健康旌德绿色发展的城市愿景和定位,通过公开招标选定国内最大公共自行车运营商之一的“永安行”作为县城共享单车运营商,在旌德县城区一次性投放800辆无桩共享单车,每辆单车均有GPS定位系统,计费模式只限于在旌德县域内自由骑行。同时根据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进行布局,在县城政务中心、滨河绿道、高铁广场、商场、菜市等地设置25个共享单车停放点,点与点之间最多不超过500米,方便市民出行。(特约记者朱于斌)

骑行参与

骑车出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