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率队赴苏州上海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17

6月27日下午至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率队赴江苏省苏州市和上海市招商。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参加相关活动。

在苏州市,韩军参观考察了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类工业气体设备的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的企业。韩军与公司董事长郭杰就中心汽站和设备生产制造基地落户宣城等达成初步意向。期间,韩军还与苏州久亿通热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超进行了深入会谈,就项目年内落户宣城并动工建设达成初步共识。

在上海市,韩军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南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高罗输送装备有限公司等。上海南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杆企业,韩军与公司总裁张品围绕公司生产基地整体搬迁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诚邀企业尽快来宣考察选址,争取将项目早日落户宣城。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以高档宠物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基础,结合宠物健康繁育研究、宠物预防保健的高起点宠物食品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汪迎春深入会谈后,韩军希望该公司在宣已投产的宠物食品项目尽快全面达产,早日建成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同时抓紧谋划建设“宠物科技园”项目。会谈中,韩军还与上海宠幸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少华就在宣投资新建宠物营养品生产基地等达成初步意向,希望项目尽快落地我市。上海高罗输送装备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带式输送机的连接、保护和承载三大领域,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处于国际先进行列。韩军走进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与公司总经理任广英进行了友好洽谈,就公司来宣投资建厂达成初步意见,希望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并诚邀公司关联企业来宣抱团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