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美农村公路”摄影征稿活动第二阶段启动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27 08:47

“最美公路”摄影征稿活动第一次集体采风(图为宣州区溪囗镇畅通工程塔泉路)

“最美公路”摄影征稿活动第二次集体采风(图为泾县畅通工程绿林谷景区道路)


宣城新闻网讯  由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宣城新闻网和宣城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县(市、区)网友积极响应,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通过镜头画面抒发自己农村公路情怀,展望农村群众的小康梦,反映畅通工程带来的新变化。

截至5月上旬一期征稿结束,征稿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地网友发来的图片50多组近200幅,5月中旬,专家评委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

自年初以来,宣城新闻网陆续在新闻栏目选编来稿图片,利用网络图集的形式进行连续展示;同时组织开展集中采风活动,组织媒体记者和网友走进农村镇村,零距离感受农村公路的崭新面貌,聆听村民对畅通工程的由衷赞美。

根据活动方案,近日,活动组委会启动了“最美农村公路”征稿活动第二期。据举办方介绍,二期征稿除了继续关注各地农村公路的靓丽形象外,还将重点聚焦农村公路的建设者和养护者,展现他们为农村公路的畅通所做的奉献。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广大网友踊跃参赛,晒出家乡的美丽公路,讴歌这些“康庄大道”的建设者。投稿邮箱:zuimeigonglu@126.com。投稿时请注意:注明拍摄时间、地点、路段名称,并附上简短文字说明;图片通过邮件附件发送,不宜使用文件中转站。

征稿细则及作品要求请参阅《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启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