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清华大学博士生来宣社会实践欢迎会召开 韩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08:47

我市召开清华大学博士生来宣社会实践欢迎会  

韩军出席并讲话

6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清华大学博士生来宣社会实践欢迎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组织部及实践单位负责人参加欢迎会。

韩军在欢迎会上对18名清华大学博士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宣城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韩军指出,清华大学博士生来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我市与清华大学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为宣城发展注入了新鲜力量和强大动力。当前,宣城发展态势良好,充满着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迫切需要包括清华博士在内的各类高端人才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大家要抓住社会实践时机,解放思想、大胆作为、展示作为,在强化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在短时间内最有效地融入宣城,成为知识与实践的有效转换者,成为促进宣城发展的有力助推者、呐喊者和宣传者,汇聚更大的正能量,为服务宣城发展贡献才智。

韩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县市区和各实践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后勤部长”,为博士生们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环境。要做好来宣社会实践宣传报道,展示博士生们的思想和实践成果,力争多出成果并加快促进成果转化。

于静波在主持时表达了对清华大学各位博士的由衷欢迎和期待,同时对实践单位进一步落实博士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欢迎会上,清华大学博士生代表和实践单位代表、县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此次来宣进行社会实践的清华大学博士生共18名,社会实践活动为6周时间,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规划、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