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北京对接铁路项目并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08:39

6月22日下午-23日,市长张冬云赴北京对接我市铁路项目建设,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省发改委铁建办主任皮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宁国市政府、绩溪县政府和市政府办、市铁路办、市卫计委、宣城文旅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6月23日上午,张冬云拜访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感谢中国铁路总公司长期以来对宣城铁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汇报了宣城至镇江高速铁路、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等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张冬云重点汇报了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项目,宣城全市人民对宣绩高铁期盼已久,请求铁路总公司按照与安徽省政府会议纪要的精神,推进宣绩高铁项目开工建设,并支持我市年内启动该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前期基础工作。会上,黄民表示,宣城至绩溪高铁已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该条铁路建成能与以后的宣城至镇江高速铁路等连接,对于促进长三角地区、胶东半岛等地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与安徽省政府会议纪要的精神,中国铁路总公司支持安徽省先行筹资开工建设,并在项目建设、技术咨询、互联互通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在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冬云与该公司总裁吕波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大数据应用、云产业建设与发展、宣城新型智慧城市项目等方面内容开展探讨,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环球嘉年华是世界知名的娱乐品牌,是与迪斯尼公园、环球影城并驾齐驱的世界三大娱乐主题之一。6月23日下午,张冬云拜访了北京嘉年华公司董事长汉斯·罗德斯、常务副董事长许家勋,双方此前围绕拟在宣投资项目的有关事项进行两轮洽谈,此次就项目合作、运营模式等方面内容作了进一步对接。

在京期间,张冬云还走访了同仁堂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董事长姬广飞介绍了我市生态资源、中医药材资源和医药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在中药材生产基地建设、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基地建设、与全国知名中医院建立医联体以及在宣举办国际性中医药产业论坛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对方表示愿意围绕上述项目与宣城开展进一步合作。(市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