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调研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08:46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就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平、黄敏、郭金友,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我市社会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实施以来,各相关项目进展如何?韩军十分关心。他首先来到市精神病院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并对照总体鸟瞰图,了解规划建设情况,要求严格执行设计标准,切实做好空间利用工作,坚决杜绝浪费现象。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宣城职院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和宣城职院实验中心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韩军在听取两个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后,要求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切实做好设计工作。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新址已经基本确定,韩军仔细询问项目土地收储、征迁等情况,要求抓紧时间做好概念性规划等前期工作,确保早日进入实施阶段。在市体育中心,韩军先后来到全民健身馆和市体校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市体育中心总体规划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调整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将市体育中心建设成为老少咸宜的休闲运动中心。

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韩军来到创业路项目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处,关切询问项目工期、地下管廊施工进展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安全关,建设成样板工程。阳德路上跨水阳江大桥设计方案已经完成,韩军就大桥建设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解,要求进一步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力度,力争早日获得批准、启动建设。在市三中门前,韩军就宛陵东路和拱极路征地拆迁进展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在加快征迁进度的同时,做好树木保护工作,留住历史和城市记忆。北门改造项目通过重整已再次焕发生机,韩军先后前往大唐凤凰城1#地工程处和盛世御景小区内,边走边看,亲切看望征迁干部和项目建设者,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在坚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继续强力开展房屋征迁拆违“清零”专项行动,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在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施工现场,韩军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做好设计方案的深化工作。

韩军在调研中强调,要保质保量建设好各项重点项目,继续强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有效改善服务,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注入强大动力。(宣城日报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