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来宣调研

张冬云等陪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08:36

6月19日下午,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来宣调研。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陪同。泾县、宣州区主要负责人在当地陪同。

凌成兴首先来到泾县云岭,瞻仰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种墨园,认真细致地倾听讲解员讲解新四军发展历程和英勇事迹。云岭镇铁军小学和摇篮幼儿园改建项目是国家烟草专卖局援建革命老区项目。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全面改善学校教育教学环境,改变革命老区教育教学资源落后的局面,同时保证贫困地区适龄儿童能就近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凌成兴先后来到改建项目现场、学校内部等地,亲切看望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学校招生、师资待遇等情况,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在宣州区,凌成兴来到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实地调研。该项目位于宣州区杨柳镇新龙村高桥村和兴洋村境内,规划面积控制区7.2万亩,核心区3.1万亩,总投资20亿元,目前已长期流转土地7586亩,9个项目顺利落户。对照园区规划图,凌成兴耐心听取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落户园区的明美宣城蓝莓产业化基地、长三角生物功能产品研究院示范园、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内,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发展、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对园区和项目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凌成兴还与当地种烟大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面积、土地流转、收入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机械化水平,不断降低生产成本。 (宣城日报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