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鸿路集团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冬云出席并致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08:36

日前,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市长张冬云出席并致辞。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晓波出席仪式,市领导牛传勇、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张冬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鸿路集团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揽,全力将宣城的招商引资发展环境打造成为安徽的靓丽名片。双方此次合作,将有力促进鸿路集团在长三角核心地区快速发展,也将推动宣城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中迈上新台阶。

张冬云强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积极主动为鸿路集团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张冬云表示,我市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速度,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鸿路集团在宣城投资兴业。

仪式上,副市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与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民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鸿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安徽合肥、湖北武汉两大生产基地,生产线160余条,年产能上百万吨,主要业务有钢结构产品加工制造、新型建材产品生产销售、钢结构工程承包、智能立体车库生产销售、钢结构绿色建筑的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服务等。(宣城日报 本报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