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帮扶企业和项目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08:18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深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智谷软件产业园,到帮扶企业和项目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市开发区弘雷金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有色、黑色金属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韩军深入车间仔细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生产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扩展应有领域,提升产品附加值。宣城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今年5月恢复生产以来,仍面临用电成本过高等问题。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存在困难的汇报,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加大对上协调和争取力度,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煤改气等有利政策机遇,在恢复生产的基础上,按照设计的标准开足马力达产生产。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2月开工建设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项目,目前已批量生产并开始供货。韩军来到铸造车间,边走边看,耐心询问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抢抓市场机遇,率先生产发动机缸体缸盖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巩固现有发展势头,抢占更多市场。宣城智谷软件大数据产业园现已建成软件培训中心、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软件外包服务基地和后勤系统等五大功能区。韩军认真听取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解园区布局情况,并来到已入园的创见未来、安徽天绘、云海大数据等公司,及园区超市、餐厅、宿舍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入驻、产品研发、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园区克服困难,取得初步成绩给予赞赏。他指出,园区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加大与高校合作力度,不断增强对外吸引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园区打造成青年学子和广大创客向往、集聚的创新创业高地。

韩军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及时了解实际需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依法依规帮助解决在建设、生产、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和项目下一步的发展创优环境。要建立帮扶“台账”,做到“一企一策”,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