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云平台上“淘”创业(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周素青 发表时间:05-25 09:57

5月19日,绩溪县就业训练中心,参加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的学员正围在培训老师的身边,饶有兴趣地观看“安徽创业服务云平台” 操作演示。

今年,“安徽创业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绩溪县就业训练中心围绕全县电商发展需要,免费组织开展面向企业、网商、合作社、农民等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不仅辅导如何开办网店,还重点培训“创业服务云平台”的应用。创业者可从“云平台上”享受到政策资讯;创业项目转让、合作、路演以及创业大赛项目服务;还有孵化对接、资源发布等创业场地服务;创业贷款、引导资金、社会投资等融资服务等7大功能,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悉,这是绩溪县第二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全县30名有志从事电商的创业人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周明助、周素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