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蒲公英"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团"六一"特别活动精彩上演

沈村小学的孩子提前过节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罗元翠 发表时间:05-24 15:31

宣城新闻网讯  六一在即,5月24日上午,雨后的宣州区沈村小学清新怡人,一场欢乐的文艺演出正精彩上演,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原来,市“蒲公英”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团的一众优秀师生,在团长、市政府督学贾晖的带领下,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节日礼物,并以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孩子们提前庆贺节日。

据悉,本次迎“六一”特别活动系城乡“手拉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宣州区教体局联合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沈村小学承办,旨在为这里的孩子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加强城乡少年宫孩子的联欢互动,促进城乡青少年共同成长,共创文明城。

市“蒲公英”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团是一支由市教体局主管,青少年活动中心辅导老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致力于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年来,共组织50余名优秀骨干教师到定点结对的17个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支教活动50余次,受益学生达2000余名。(罗元翠)

童声合唱

古筝演奏

舞蹈表演

志愿服务团向学生代表赠送书包等节日礼物

学校师生秩序井然地观看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