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司法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金凤 发表时间:05-24 09:53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0号“关于加强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办理工作,确保答复工作落到实处,5月23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市人大代表赴绩溪召开建议办理答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并汇报建议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绩溪县司法局向与会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绩溪县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市社区矫正基本情况、机构队伍建设、工作运行保障机制、建议工作部署及办理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代表提出的“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密切部门协作”等三个方面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市人大代表介绍了提出建议的想法和意图,与会人员围绕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市人大代表对市司法局办理的结果表示满意。

座谈会前,市司法局还安排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绩溪县社区矫正中心和家朋司法所。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完善建议答复内容,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加强和改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确保社区矫正监管安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