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一期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22 08:28

日前,历时4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评选,由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宣城新闻网和宣城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一期评选结果揭晓。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赛,参赛作品近200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活动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各奖励300元现金;二等奖10名,各奖励200元现金;三等奖15名,各奖励100元现金。

据活动评审组评委介绍,获奖作品不仅有明显的视觉美,构图、色彩、曝光等都是绝佳外,还较好地反映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等方面带来的深刻变化。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部分获奖作品

二等奖部分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