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组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整治明查暗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9 08:5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宣城市 “扫黄打非”办会同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自5月10日起对全市所辖县市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暗访检查。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校园周边报刊亭、电子市场、小商品经营市场、复印打字点、游商地摊分布地带、书店、文具店、玩具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

此次检查采取暗访、明查,抽查重点地段、问题易发点,回访学校等方式进行,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中小学校45 家,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22家。

对此次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以当场通报、约谈的方式将问题告知相关单位,并限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