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法院开展迎“五一”保障劳动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何盼 发表时间:04-28 08:48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维权意识,帮助劳动者解决劳动维权方面的法律问题,4月27日上午,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普法志愿者到该县国购建设工地,开展迎“五一”保障劳动者权益宣传活动。

在工地现场,普法志愿者结合审判实践中的真实案例为工人们着重讲解了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法律事项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途径,同时向他们发放了法院印制的诉讼事宜告知书、农民工维权须知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的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让“司法为民”的春风吹暖了民工的心。

近年来,郎溪县人民法院秉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理念,在认真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同时,深入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和乡村,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多样化需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扩大了法治宣传范围,增强了效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