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烛爱心协会环保宣传首次进乡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爱军 发表时间:04-25 17:1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传递清洁家园、保护水源、守护碧水蓝天的理念,引导公众参与美丽乡村生态环境建设,4月22日,宣城红烛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20余人来到风景如画的溪口镇吕辉村,与吕辉村委会共同开展“环保公益宣传美丽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和村民的欢迎。这也是该协会环保宣传活动首次向美丽乡村延伸。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在村委会门前搭设多块图文并茂的展板,通过知识宣讲、互相问答的形式,向景区游人倡导文明乡村旅游理念。志愿者向村民分发环保宣传单的同时,耐心地向其讲解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倡导节约用电、低碳出行、废物利用等环保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志愿者还专门来到吕辉村高山茶叶交易市场大厅,热情地向茶农分发环保宣传单,让茶农进一步建立“保护土壤就是保护茶叶品质”的意识。

吕辉村是革命英烈吕辉生前战斗过的热土,因此而得名。红马甲志愿者在聆听英烈故事的同时,行走在美丽风光、山峦叠翠的吕辉,感受溪流潆洄,自然景观清奇峻美,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彼此友谊。(张爱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