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08:42

4月2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一行先后来到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场、市开发区长桥污水处理厂、敬亭圩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新建项目进度和建成项目运行情况,督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建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在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和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场,张冬云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询问垃圾清运处理、填埋管理情况以及渗滤液处理工艺流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焚烧垃圾约450吨,日发电量10万度,张冬云查看了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艺流程,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运行和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切实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企业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二期工程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随后,张冬云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开发区长桥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详细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询问了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要求,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注意抓质量、抓进度、抓问题解决,确保工程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敬亭圩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5万吨,目前二期工程正在试运行,正式运行后该厂日处理污水量将达到10万吨。张冬云参观了污水处理流程,在出水取样点取水检查,并走进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控室查看了污水处理实时数据。他要求,认真做好出水口监测工作,保证污水处理质量。

调研中,张冬云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的短板,推动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