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省烟草专卖局 省卫计委等对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8:56

4月21日,市长张冬云赴省烟草专卖局、省卫计委、鸿路集团等对接联系工作。市领导陈哲平、黄敏、牛传勇分别参加,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省烟草专卖局,张冬云与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问武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宣州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项目建设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此前,张冬云还实地考察了明美蓝莓公司建设、运营情况。

在省卫计委,张冬云与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座谈交流,对接争取省卫计委进一步支持我市与省立医院的合作项目,希望省卫计委继续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予以关心和帮助。期间,张冬云还与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会谈交流,双方围绕省立医院与我市妇幼保健院合作事项,进行详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鸿路集团,张冬云与集团董事长商晓波等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磋商了鸿路集团拟在宣投资项目的有关事项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