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法综治江淮行”宣传采访团来宣 韩军张冬云接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08:32

4月19日至20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车建军率省“政法综治江淮行·健全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系列访谈活动”集中宣传采访团来宣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进行专访。采访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接见了采访团一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省委政法委宣传处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为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意识,推动《安徽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到实处,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将开展“健全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系列访谈活动”作为2017年度“政法综治江淮行”的主题,组织新闻媒体记者对省直单位和市、县(市、区)以及国有企业、高校等8个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访谈。法制日报、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省广播电视台、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凤凰安徽、新浪安徽、网易安徽、万家热线、治安瞭望杂志等10余家媒体记者来我市集中采访。(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