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三月三·敬亭山"青年交友活动举办(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6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幸福相约 情定敬亭山”2017年“三月三敬亭山”青年交友活动在敬亭山庄举行,数百名来自全市各地的青年男女相聚一堂,相亲交友,寻觅各自心目中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艳阳高照,气温飙升,俨然进入了夏天。青年们穿起了美丽的夏装,聚会在粉红色的遮阳篷下,相互问候交谈,气氛和天气一样热烈。现场东侧是两道“缘份墙”,张贴近200名单身青年的个人情况介绍,不时有青年或亲友团在这里认真浏览、记录。

有缘来相会,月老一线牵。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自我介绍、闺蜜推介、抢红包、加微信、面对面、展才艺等生动有趣、参与性强的环节,在主持人的“撺掇”下,大家把握机遇,踊跃参与互动,不断加深了解,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浪漫的氛围。

据介绍,青年交友活动在我市已连续举办了9届。9年来,不少青年男女从邂逅到相约,从朋友到伉俪,如今已拥有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市青联主办。(记者庆丰)

活动现场

互动环节——自我介绍

自我推介

互动环节——自拍合影

互动环节——抢红包

气氛热烈

缘份面对面

现场一角

互动环节——面对面

玫瑰花儿献给谁?

“缘份墙”前觅良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