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复核组来宣城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复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08:36

根据省统一安排,省复核组来我市对脱贫攻坚成效进行复核。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副市长张黎勇汇报工作,以省国资委副主任项小龙为第一组长的省复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有关单位及相关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扶贫办主任等参加汇报会。

项小龙介绍了这次复核工作的目的、内容和要求。他说,在去年评估监测的基础上,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复核工作,目的就是以严格的考核,督促各地更加严格地落实中央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扎实。这次复核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问题,查找责任制履行情况,同时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宣城市在脱贫攻坚中做了大量工作,成效值得肯定,要按照复核的各项要求对号入座,自觉查找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严琛表示,复核工作既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督查,也是一次专业性的指导。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要这次复核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不足、完善工作,把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到位。

会上,张黎勇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据介绍,2016年,省下达我市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45285名贫困人口脱贫、12个贫困村出列、17户33人易地扶贫搬迁。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经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第三方监测评估,我市实际完成45719名贫困人口脱贫、12个贫困村出列;绩溪县实际完成54户104人易地扶贫搬迁,提前完成了“十三五”期间目标任务。复核组在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后,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

会后,复核组一行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赴各地进行复核检查。(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