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青龙湾生态度假区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5 14:31

宁国市青龙湾生态度假区

3月23日,安徽省旅游局公示新晋4A级旅游景区名单,宣城市宁国市青龙湾生态度假区等13家景区榜上有名。

宣城市宁国市青龙湾生态度假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安徽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宁国市青龙湾生态旅游区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西部,皖南山区东缘,距宁国市区17公里,属山地湖泊型景区。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总面积880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0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2.8平方公里,有38个独立或相连的岛屿。湖面狭长,湖水碧绿,从高空俯瞰,宛如一条青龙横卧于崇山峻岭之中。 度假区集山景、水景、人文景观为一体,有着罕见的纯净水质、绝佳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徽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山水茶竹等资源,是具有典型江南特色的山地湖泊兼具型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