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实现“三个不低于”目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8:4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宣城银监分局对银行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了贷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贷款户数和申贷获得率不低于上年同期的“三个不低于”的目标。

宣城银监分局建立按月监测、按季考核通报机制,根据考核结果实施差异化监管政策,对“三个不低于”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好的实行政策激励、对完成不好的政策约束,督促引导银行业因地制宜实施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016年末,全市银行业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87.56亿元,占各项贷款比重为46.52%。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27.81%,位列全省第4位,高出各项贷款同比平均增速11.97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贷款户数29168户,同比增加3550户;申贷获得率97.48%,同比增加0.71个百分点。“三个不低于”工作目标全部完成,宣城银监分局也获“全省银监系统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宣城银监分局积极推动辖内银行积极深化金融创新,落实市委、市政府帮扶政策,大力推动政银担、税融通业务,拓宽小微金融服务方式并取得实效。此外,该局还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还款方式创新,大力推动循环贷、年审贷、无还本续贷,有效地缓解了小微企业“倒贷”难题。(宣城银监分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