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冬云张会清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8:39

2月23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张冬云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会清一行。市领导陈哲平、唐佑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张冬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三大战役”,这些为我们深度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张冬云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们合作的崭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以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行动、铁一般的举措,打造好宣城发展高地,营造宣城发展最优环境。期待双方携手迈向共赢,把山水宣城打造成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加快建成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张会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他指出,宣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十分看好企业在宣城的发展前景。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结合宣城历史文化特色,与宣城在主题公园、文化旅游、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马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