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妇联在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中再获殊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08:45

近日,宣城市妇联再获喜讯,连续第三年获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并被授予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妇联系统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扎实推进“五项行动一项建设”,在促进巾帼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引领文明家庭新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强化妇联自身建设和提升女性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力求做到服务大局有业绩、服务妇女有成效、服务基层有举措、自身建设有发展。

2017年,全市妇联系统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35”工作总体布局,以新时期党对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准绳,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不懈奋斗。(市妇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