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在杭州湖州开展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8:41

2月9日和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分别到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开展招商。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江伯友,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市政府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广德县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杭州市,张冬云来到浙江亚太机电股份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黄来兴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等方面情况,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亚太机电能够在宣城进一步扩大投资。在湖州市,张冬云前往浙江彩蝶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施建明座谈交流,并围绕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用工成本等方面向企业开展招商推介,希望企业能够到宣城投资,能够有合适的项目落户宣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