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8:41

韩军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联系岗位实际,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他说,市委办公室的同志年轻富有朝气、求新思变有锐气、思想活跃有闯劲、青春勃发有干劲。韩军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把党内政治生活打造成为每一位同志发现问题、接受再教育、完善和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和课堂,在灵魂上受到触动、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认识上达到新境界。

韩军强调,市委办公室是中枢机关,岗位重要,作用关键,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和党委办公厅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一是要明确站位,强化角色意识。要坚决做好市委决策的参谋助手,善于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贡献金点子。要做推进落实的冲锋战士,加大对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要做引领方向、维护大局的护卫勇士,牢记党员身份,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方面做坚定的维护者。二是要坚定政治武装,坚决做党培养的最可信赖的人。要讲政治、懂政治、为政治,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绝对可靠。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绝对规范。三是要强化自我锤炼,坚决做党的事业最放心的人。要讲大局,做到明大局、谋大局、融大局,成为大局的有机参与者。要学真谛,既要学知识、学政策,又要学习蕴含其中的精神、精髓、智慧,还要向实践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要善创新,在察真情、讲真话、用真情的前提下,以新风气、新形象、新风格、新办法、不自满来实现工作的精益求精。要强作风,做到不服输、争一流、创一流,不怕困难、敢于亮剑、有勇有谋,雷厉风行、立言立行。要勇担当,特别是遇到矛盾或者利益冲突的时候要敢担当、会担当。要比奉献,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努力让成绩说话,让成果为自己增高。(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