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月份调度会

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08:27

2月8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月份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琛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狠抓“1533”党建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就抓好今年党建工作,严琛要求,一要抓好责任落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体系,从整体进行全局化考核,真正把压力传递到位。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各地要围绕《2017年全市党建工作意见》提出的目标要求,以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为带动,结合本地实际,统筹抓好落实,并转化为具体项目载体。三要抓好调度督查。各地要建立“一单清”任务目标,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完善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机制,实行“挂图作战”,严格盘点销号。四要抓好工作创新。各地要加强对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积极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及时发现总结本地的好做法,找准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和载体,推动形成一批体现我市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五要抓好基础保障。坚持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向基层倾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还就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参加会议。(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