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来宣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8:54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来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国庆随行,市委副书记严琛,宣州区委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姚玉舟先后登门慰问困难干警朱永盛、困难群众钟向东、重度残疾群众章潘彬和困难职工赵彦曾。每到一户,姚玉舟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向他们拜早年,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朱永盛因病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靠妻子在家照顾日常生活,且妻子也身患疾病。姚玉舟在看望时嘱咐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各项政策,解决其家庭实际困难,得知其女儿今年将大学毕业,姚玉舟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祝他们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钟向东本人因手术失去工作能力,女儿患有重度残疾。姚玉舟在慰问时询问其家庭低保政策享受等情况,得知其身患残疾的女儿从小坚持学习,现在可以用脚使用键盘进行服装设计,姚玉舟对这位孩子的身残志坚深表赞赏,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联系业务,并多多宣传这样的典型。章潘彬夫妻均肢体一级残疾,又无子女,慰问中,姚玉舟询问他们收入来源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得知残联等组织给他们配备了良好设备,居室进行了无障碍改造,社会各界对他们给予关心,姚玉舟表示欣慰,祝他们过好春节。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赵彦曾因病至贫,姚玉舟询问治疗及费用等情况,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疾病,得知学校安排其妻子为临时代课教师,解决其家庭困难,姚玉舟表示肯定,希望校方采取多种方式帮助其家庭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