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交通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道路春运工作
来源: 作者:翟光波 发表时间:01-24 08:33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五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道路春运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17年春运运输组织、安全应急、运输服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公路、水路春运及源头治超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对我市春运工作准备情况表示肯定。

随后,检查组抽查了我市部分客、货运输企业。在长途汽车站,检查组查看了车辆出站登记、客车安全例检、乘客购票、候车等具体环节安全、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在顺发危险品运输公司,检查组仔细查看了车辆检查、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及动态监控台账,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措施。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消防应急设备的检查,防治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客运站源头治理,防止危险物品上车;要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确保运输安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方便群众温馨、满意出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