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救助管理站新站开工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0:20

1月19日上午,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市救助站新站项目选址位于市区东部东河路以南、烟雨路以西,占地面积约5亩,按照国家二级救助管理机构标准建设,设置床位数100张,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计划投资2000万元,建设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流浪乞讨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及反家庭暴力妇女儿童临时庇护三项职能为一体的综合救助中心。

市救助站新站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做好新时期流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及流浪乞讨人员的能力,切实保障他们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等合法权益,对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市救助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