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宣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08:48

1月16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成果说话,既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对2017年工作任务的部署具体务实,目标催人奋进,举措切实可行,是蕴含着以人为本、为民情怀的好报告,对于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全赞同这三个报告。

丁绍东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支持宣城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支持宣城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芜马宣”城市组群建设,建议一是实质性推动“芜马宣”城市组群建设,启动相关规划的修编工作,以长三角城市群扩围为契机,以长江经济带、皖江示范区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三规融合为指引,实现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市场建设、产业布局、公共服务和生态保护同步推进,相互促进,加快建设功能高效互补、专业分工深化、制度创新协同的现代化城市群。二是同步建设宣城至绩溪和镇江至宣城铁路,将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五省更快速的串联起来,增强区域互联互通。三是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加大调研力度,了解存在的问题,切实为实体经济松绑,减轻企业负担,使实体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刘乐乐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