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2016年民生工程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17 14:49

宣城新闻网讯 民生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我市实施的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如何?2017年1月17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2016年宣城市33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

2016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按照“以人为本、统筹兼顾,量力而行、雪中送炭,突出绩效、共建共享”原则,各县市区、市直各牵头责任部门全面贯彻全市民生工程工作会议要求,围绕扶贫工作、“三农”工作、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等方面,克服洪涝灾害不利影响,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推进民生问题解决。1-12月份,全市民生工程投入资金56.7亿元,其中财政资金38.5亿元,33项民生工程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