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17 10:45

启动仪式现场

媒体采访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暨2016畅通工程巡礼采风启动仪式在市农村公路管理局举行,这标志着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为集中展示宣城市实施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为重点的交通惠民、扶贫成效,用镜头反映村村通畅给当地群众思想观念、产业发展、生活方式等方面带来的深刻变化和积极影响,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宣城新闻网、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自2017年1月18日起,至11月18日止。期间,大赛主办方将组织摄影家协会会员、媒体记者、网友代表赴各县市区农村公路建设亮点工程,开展集中采访。同时广大网友也可以拿起相机、手机拍摄身边的“最美农村公路”参赛。大赛每三个月开展一次评奖,年末进行总评,各奖项分别给予奖励。优秀作品通过宣城新闻网专题网页和户外展板进行集中展示。

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启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