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宣省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08:56

1月15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认真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审议中,住宣省政协委员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文风朴实,总结2016年工作客观实在、亮点纷呈、令人鼓舞,部署2017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催人奋进,不仅彰显了政协工作的主题,而且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一年来省政协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奋发作为、创新有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影响日益扩大,作用越发突出,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高度评价,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开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献计出力。

各组会场,住宣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章泽委员建议,督促提案办理单位要更加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打通提案办理“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满意度;同时,省政协要加强对省辖市政协民主协商工作的指导。住宣省政协委员们还就切实加强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基层政协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