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交警部门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群虎 发表时间:01-14 08:47

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暨“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春运启动仪式

散发春运安全宣传材料


散发春运安全宣传材料


开展春运安全知识宣传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平稳,1月13日上午9时,宣城市交警支队在市客运总站广场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暨“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吹响春运攻坚战的号角。
   活动现场,交警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民警们深入客运总站售票厅、候车大厅、车厢、路旁,向乘客、驾驶人、群众和车站工作人员散发宣传资料、宣讲“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讲解乘车注意事项和雨雾天等恶劣天气行车常识、安全防护知识,告知严重交通违法举报电话,鼓励欢迎广大乘客积极发现、举报,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扩大宣传覆盖面,交警支队还首次通过官方微博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悉,春运期间,市交警支队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深入到辖区企业、社区、农村根据不同群体的出行习惯,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宣传工作做到入脑、入心,在群众心中敲响安全的警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