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撸起袖子加油干 共创宣城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08:18
韩军在参加解放军驻宣部队和广德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共创宣城美好未来

1月12日,市委书记韩军先后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驻宣部队代表团和广德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江伯友、吴爱国、范育虎、徐德美、徐晓东、赵启发等分别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韩军指出,宣城的发展已经站上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开创宣城的美好未来,更加需要全市上下进一步推进落实“235”工作总体布局,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解放军驻宣部队代表团,韩军对驻宣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驻宣部队要自觉维护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在坚持党中央、中央军委要求的前提下,找准自身发展和宣城发展的结合点,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更加主动地在更全更广的领域参与我市各项创建尤其是文明创建工作。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强化作为意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急关头冲在前列。要在促进军民和谐上主动谋划,开展更多的引领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要把部队资源、特长和地方发展结合起来,做好军民、军地融合项目的谋划工作,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主动作为,打造品牌。韩军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拥军、爱军、护军工作,将为驻宣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让广大官兵在宣城工作、生活地更加愉快美满。

在广德县代表团,韩军指出,广德已进入发展关键时期,要汇聚更广大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实干兴县的各项工作。一要贯彻发展新理念。把“五大发展”理念作为工作遵循,找准干事创业作为的空间和施展身手的舞台,明确发展新要求、新取向。二要紧盯发展新定位。自我加压,把发展的劲头释放出来、把发展的潜力挖掘出来,全力以赴向新的发展目标迈进,确保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地位和作用。三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深入学习沪苏浙的改革经验、创新意识,时刻把观念更新放在优先位置,做到“敢想、敢干”。要抓住撤县设市的政策机遇,深入研究谋划和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打造更多的发展平台。四要等高对接沪苏浙。让人才、项目和更多的发展要素向广德汇聚,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内陆开放高地。(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