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增强危机意识 实现加快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28

严琛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增强危机意识 实现加快发展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先后来到政协中共、特邀界别联组和广德县代表团,与委员、代表们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为明、张平、吴爱国、徐德美、彭少鸣、夏雪琦及刘家和等分别参加讨论。

政协中共、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谈感受、提建议。在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后,严琛指出,过去六年我市经济发展可圈可点,成绩有目共睹。今后五年是我市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既要看到自身优势,充满信心,又要补齐短板,逐渐缩小与周边城市的差距。要发挥我市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准确把握全域旅游的地域性和阶段性特点,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以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提案工作,推进协商民主,为实现“十三五”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在参加广德县代表团审议时,严琛指出,广德经济工作抓得紧,产业发展迅速,充满活力,令人欣喜。就广德今后的发展,严琛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的不足。与周边城市相比,广德仍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当前要增强危机意识,把发展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德县工业基础良好,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大力抓工业发展,始终把发展工业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下水道、交通等基础设施,突出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避免“千城一面”。要抓旅游发展,积极开展旅游招商引资,加大资本投入,促进旅游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