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开新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26

丁绍东在参加市政协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开新篇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来到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工会、青联、妇联、教育体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新闻出版界别,参加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开门见山,争相“抢麦”,会场气氛活跃。委员们纷纷为《政府工作报告》点赞,认为总结过去六年的工作客观实在,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谋划细致,是一份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丁绍东说,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

丁绍东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宣城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235”工作总体布局,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主动作为、创新有为,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绍东强调,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韩军重要讲话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委员意识,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广泛深入调研,认真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增强履职实效。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通过提交提案、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渠道,广接地气、倾听民意,凝心聚力、汇集众智,在走好宣城发展新的长征路上展现委员担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