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支部扎根在项目 党旗飘扬在工地(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公路 发表时间:01-11 17:32

授旗仪式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的作用,1月10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举办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办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仪式上指出,为保障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的顺利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局党委研究同意成立宣十路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办临时党支部,坚持党组织在重点项目建设中挺在前面、站在中心、带动全局,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飘在工地上,把党员作用发挥在推进建设上。

G318宣十公路改建工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建设“皖苏浙交会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宣城连接长三角发达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市2016年交通会战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实施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宣城公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