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将于2017年元月9日至13日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2-28 11:25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于2017年元月9日至13日在宛陵湖景区A馆举办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展期5天。

据了解,今年展会由宣城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农委、市旅发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根据安排,本次展会设置展示区和展销区。展示区在宛陵湖景区A馆二楼,设市综合展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市开发区展区,共九个展区;展销区在宛陵湖景区A馆一楼,共有130个标准展位,集中展销各县市区农产品、生活用品、文化旅游产品、电子商务等。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将围绕“荟萃民品、利企惠民”目标,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展品将更加贴近群众,重点展示轻工类、生活类展品,所有产品销售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格,且产品质量优秀。此外,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会还邀请了芜湖、池州等周边城市地方特色产品生产加工或销售企业到现场展销,非常值得市民期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