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2016年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凌云 李佩 发表时间:12-21 11:07

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2016年会暨成立五周年表彰大会在我市召开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由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主办、安徽祥龙集团承办的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2016年会暨成立五周年表彰大会在宣城敬亭湖宾馆召开。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子思想研究会原名誉会长孟富林,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孟子思想研究会原名誉会长陈瑞鼎,市政府市长张冬云,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等出席会议。

市长张冬云在会上致辞,介绍了宣城人文历史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欢迎大家多来宣城,感受宣城的青山绿水。

年会总结了孟子思想研究会2016年工作,并部署了明年计划安排。孟富林做了总结讲话。

市长张冬云致欢迎词


大会会场

表彰优秀个人会员和优秀单位会员

孟富林做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