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次发布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0:4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教体局通过宣城教体信息网向社会发布《宣城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年)》。11月,市教体局在“宣城教体信息网”设立“宣城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专栏,发布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所辖中等职业学校质量年度报告,这标志着我市建立了中等职业学校质量年度报告制度。

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是完善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制度,促进中等职业学校加强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中等职业学校向社会宣传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展示学校风采风貌和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中等职业学校加强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体现。对于促进中等职业学校与社会沟通,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推动中等职业学校加强学校管理和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6年起,我市与淮北、滁州、马鞍山等4个市区域内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及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其它市区域内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公布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