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联系路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08:44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联系路段梅溪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丁绍东沿梅溪路一路步行,查看沿街路面垃圾清扫、车辆停放、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履行情况,询问段长单位工作人员巡查情况,与沿路市民亲切交流,倾听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劝导,并督促段长单位跟进落实。

丁绍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一轮测评在即,各段长单位高度重视,做到对责任路段全天候巡查,巡查成效明显。就巩固现有成果,丁绍东指出,要重点对创建工作中容易出现和反复的问题强化管理,切实加强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巡查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投入更大的工作热情,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要坚决劝导制止。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关键在人,有了“文明人”,才有“文明城”,要更加注重调动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刘乐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