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08:34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韩军首先来到卓越新能源项目现场,了解设备采购、员工培训、现有生产能力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全面投产。铁山大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开发区至市区距离。韩军听取了建设进度、道路走向等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项目建成后,要做好周边地块的开发利用工作。鼎连混炼胶项目第一批设备即将进场安装。韩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投资、预计产值等情况,要求在做好一期建设的同时,早日启动二期建设相关工作。益佳通电池项目1#和3#厂房、办公楼、宿舍已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韩军深入厂房内部、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查看,要求抓住天气晴好等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实地调研后,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开发区今年以来建设发展和明年工作计划安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韩军强调,市开发区要回顾总结以往经验,着眼于当前竞争态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大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确保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一要在全市发展格局中勇挑重担。坚定信心、提升标杆,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深入谋划,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大力发展现代产业尤其是现代制造业,真正成为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的主力军和主阵地。二要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目标任务。在坚持提高站位、确定定位的基础上,对明年目标任务要有更大雄心壮志,做到各项指标的拉高标杆,在全市“一马当先”。三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热火朝天的氛围。加快现有项目建设步伐,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和亮化、绿化、美化等工作,不断增强对外“吸引力”和项目落地的支撑配套能力。四要继续突出项目这个核心。紧紧围绕项目,加大招商选资和招才引智力度,在发展壮大现有支撑产业的同时,深入研究和分析行业动态,做好产业规划编制和资源统筹等工作,在新材料、生物技术、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等产业上寻找突破口。五要抓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对“四新经济”的认识,进一步拓展视野,为“双创”创造空间,做好高层次科创团队的引进和落地工作。六要做好国家级开发区考核准备工作。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做实基础,确保通过考核。考核中要学习借鉴外地好做法好经验,为加快发展注入新动力。

韩军还就市开发区提请研究解决的事项提出了明确意见。(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