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第六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

安徽“川藏线”获评“2016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

来源: 作者:市旅发委市场科 程辉寰 发表时间:12-07 08:45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4-25日,第六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暨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发起单位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江苏金坛举办。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的发起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论坛。

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主任致辞

此次论坛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旅游局担任支持单位,新华网、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创新融合,全域自驾”。在同期召开的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上,发布了“2016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短线)”,宁国市的安徽“川藏线”——最美宁国段(3天2晚)以其独特的秀、美、峻、艳、险特色,荣获了此项称号。    “安徽川藏线——最美宁国段”,它穿行山里山外悬崖边缘,有着云端之上的惊心动魄;它一路青山绿水相伴,有江南烟雨的秀丽;它还穿行幽深的原始森林,有选为人之的神秘感……它就是有着独一无二风情,藏匿与碧水青山中的多彩宁国。沿线风光旖旎,共分三段,青龙乡至方塘乡沿线四季绿水环绕,而初冬的红杉林在波光滟潋的湖水中散发出夺目的红妆;方塘乡至板桥村沿线又多为山上的喀斯特山石,地势险峻;穿越板桥原始森林因单车道的N道90度以上的连续弯道盘山公路,森林覆盖不见天日,堪比G318川藏线。

第六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现场

   今年以来,市旅发委充分发挥“长三角自驾游优秀目的地”、“安徽十大自驾游目的地”等自驾旅游品牌优势,协同全市相关部门,加大“安徽川藏线”宣传营销,着力做大“安徽川藏线”环线旅游经济。编制推出最新版《“安徽川藏线”旅游指南》。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热“安徽川藏线”线路产品 做大环线旅游经济的通知》,抓好工作协调推进等相关工作。沿线各县市区加快沿线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安徽川藏线”沿线标示引导系统、安全警示系统、观景台以及宣州、宁国、泾县、旌德主要入(出)口处及沿途醒目宣传牌、导览图建设。加强沿线环境整治,重点解决沿线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强化国庆期间安全联动机制,通过“安徽川藏线交通安全群”加强联动,加大节日信息发布和宣传营销工作。同时,正式成立了宣城市自驾游露营协会,标志着宣城市民间自驾旅游市场由无组织向正规化有组织转变,将成为引领宣城休闲自驾旅游消费的风向标,加快做大“自驾露营旅游蛋糕”,做强宣城“自驾旅游经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